你肯定不记得了吧?欸……你肯定不记得,那回考试周,我四点二十的时候给你打了电话来着。


废话,害得我请全宿舍吃了火锅,600块钱就跟我说了句“哥我们学校鸟开始叫了”的电话我可不敢忘。这会儿你自己提,皮痒?


不是啊哥,我那会打电话是想让你好好生活,不要跟我一样熬夜,再养生点就更好了。


……那你就不怕突然打电话我吓得猝死是不是。


欸…哥~~


……烦不烦?今天再蹬被子试试?


其实他那天是实在忍不住才打的电话。熬了几天夜,心脏揪着发闷,他自个儿抵在楼道拐角的墙边上,有些喘不过气。笔电躺在地上,里面的风扇嗡嗡转,另一个临时抱佛脚的在楼梯上趴着睡着,放了个屁还被楼道弄出了回响。他挨着瓷砖,小心翼翼地一点点呼吸,想着前几天看到的年轻人熬夜猝死的新闻,酝酿出一股中二吧啦的诀别伤感,摸着手机屏幕上面那个人的照片,挺委屈地扁了嘴。看见小窗子外面的天亮起来的时候他下了决心,给他拨了电话。


“……你最好给我个好理由。”

哥,我们学校天亮了,我身边内哥们儿放屁了,我电脑快没电了。

“哥,我们学校鸟叫了。”

“……傻逼滚回去睡觉。”


*小孩子不要学脏话  乖.

评论(16)
热度(2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维也纳二锅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