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自愿长大

*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*不知道写不写cp
*说是存稿吧…又有点新事儿. 重新写吧…我又懒.

开会之前王嘉尔把斑往学弟那儿一塞,学弟挺不好意思,“来就来吧……”
“想什么,我是让你看着他,不许穿这身骑车。”
“噢,懂,没满12岁。”
斑蹦起来棍他,“我比你大。”
王嘉尔棍斑,“我比你大。”
斑扭头,“王嘉尔,你没蹦。”
王嘉尔把他嘴一捂,“谦儿,总之你记得,不许让他穿高跟鞋骑车。”
“好的嘉鹅。”

王嘉尔压点儿到阶梯教室,千万个人中伸出信号灯,“Jackson,这里!”
挤过去一路熟人,领导慰问一样到达目的地,往座上一瘫。
“听他们说结束了还要写感想。”王嘉尔把林在范胳膊一揣,“林林。”
段宜恩有样学样,“刨刨。”
“……你拼音能不能行?坡一饿朴。”
“No,我们之间没有爱。”
“高代,”朴珍荣慢条斯理把胳膊抽出来,“你高代写了么?”
王嘉尔把段宜恩脑袋拢进来,“咱不听。”
“你不能惯……”
“朴朴,你账平了么?”
男人何苦为难男人。
林在范火上浇油,“下周三你们组pre。”
难,上大学太难。
高中时候人家讲“到大学就好了”都是屁话,成年人信用率太低。
朴珍荣拎着箱子和铺盖犹犹豫豫,盯着自己宿舍门口撅着的腚。
这是什么奇怪的入住仪式。
装路过拉箱子往前走,被人一把薅住,“同学,你你你,会不会,赶虫子?”
“???”
“我想关灯等它飞出来,但是已经等了,嗯,半个小时。”

后来突破朴珍荣想象的事情数不胜数,哪怕他看见王嘉尔把毛血旺一个个涮……“你为什么不干脆点清汤?”
“你不懂,荣荣。”王嘉尔特别虔诚地过清水,“你不懂。”
“是,实验报告我也不懂。”
王嘉尔不惧他,王嘉尔颐指气使,“段宜恩!”
林在范拆了副筷子,眼神直勾勾向黄喉,“不在。”
朴珍荣拿笔敲他脑门,“还驴不驴?”
王嘉尔可怜兮兮,刚酝酿好哭戏,宿舍门给一下敲开,“部长部长部长——啊——”
王嘉尔看着腿上的肥牛片,“宰宰,你把肥牛吓着了。”
崔荣宰帮他擦,“哥,舞会场地批下来了,但是……”
“不听,我不认识但是。”
“可是必须拉到一万五的赞助。”
“我们是去大草原开圣诞舞会么?”
“批文写的是体育馆。”
“荣宰,你悄悄地,把门带上,当作没有来过。”
林在范把批文拿起来,“那家中介能给三千五,银行卡那边能给两千,剩下的你咬咬牙,两周怎么也谈成了。”
“哥——”王嘉尔干嚎。

一直嚎到舞会开场,几个学院领导讲完话都过来拍他肩膀,“小王这回可以的。”
王嘉尔笑得可乖,跟认识的不认识的边打招呼边往四处看。
林在范出现在雪饼堆附近,段宜恩被一茬又一茬人拦住合影,朴珍荣要复习六级,没来舞会。
王嘉尔打招呼到口干舌燥,拿了杯酸梅汤给朴珍荣发:「你,没来,大亏损。」
「我,复习,拔腿毛?」
「……你让朴珍荣回。」
「我说你背题了吗?」
「你走。」
「对你的应用写作老师就是这个态度?」
「请走。」
动态有一条更新,金有谦发的,穿跟鞋没戴手套骑车的斑。
王嘉尔眼底泛酸,人海茫茫,怎么每个人都能气他?
新消息跳出来,「嘉嘉,我把你框架也带来了,你要换就找我。」
啧,人海茫茫。



斑为大家带来本期BGM:《大二八恋人》




是不是无聊?没追求的人的大学生活就是这么没劲。

评论(4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维也纳二锅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