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扩写的言情大纲

*宜嘉.
*禁上升真人.
*没什么时间刷 想发文的时候会把lft装回来 发完就卸.
*不喜欢就不用尬赞尬评了 我知道这篇大概什么程度.

1.
“有情况?”
王嘉尔把手机屏幕往他眼前一撂,挤眉弄眼示意他主动交代。
段宜恩探过身扫了一眼,又风轻云淡靠回皮沙发,“路人。”
王嘉尔嘘他,西子捧心一样控诉他冷酷无情,跟人家姑娘都靠一块儿笑着照相,最后就落一路人。
段宜恩不拦他,看他演得差不多才递了个酒杯给他,“被临时拉去街拍,你吃醋啊?”

王嘉尔嘴里含着酒,只好拿眼睛瞪他,给镜面灯一照,没什么凌厉的气势,倒像撒娇。
他跟炸了毛的奶狗一样瞪着,段宜恩看了直笑,笑得喘不过气也要腾出手在他头上揉几把,“放心,我后宫只有你一个。”
王嘉尔一口酒喷出来,“可以啊段总,几天不见后宫都知道了,大洋彼岸的美女们终于有名分……哎你揉够没有?!”
把自己在小妹温言软语下哄着做的发型拯救出来,又嘟囔说你这人烦不烦怎么跟揉狗一样。
段宜恩听见又笑——见了王嘉尔他嘴就没合上过,“你都让人家叫puppy了,我揉一下就不乐意啦?”

王嘉尔瞬时蔫儿了,刚顺好的发型又让他自己扯得乱七八糟,“叫什么都没用,我在她心里顶多就是弟弟。”
“王总什么时候这么怂了?太难得了,来王总看镜头……”
他伸手去抢,反倒被段宜恩三两下制在怀里,来了个双人自拍,气得王嘉尔低头在他胳膊上就是一口。
段宜恩这才放开他,“你打算真做个puppy去追混血姐姐?”
“能用的方法我都试过了,她应该就是不喜欢我。”
段宜恩低下头修图,只留给他个发顶,“那试没试过不用方法?”
王嘉尔一听还有戏,立马抱住他一只胳膊,拿自己袖子往刚咬出来的牙印上胡噜,笑得一脸讨好。
段宜恩加了几个贴纸,满意地点了保存,对着他眨眨眼,又对着五米外眨眨眼。

对面一下走过来五六个妆容复制粘贴的女人,还有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。段宜恩看起来更开心些,靠到他耳边,“不用别的方法,就用你自己的本钱。”
店里换了首节奏强的舞曲,段宜恩说完就跟着女人进了舞池。
王嘉尔身边没一会儿就凑过来几个人,段宜恩留下的香水味很快就被盖过去。他朝最接近自己理想型的抛了个媚眼,心不在焉地琢磨,段宜恩这算不算变相夸他帅?

2.
段总好人做到底,第二天就杀到他小区门口。王嘉尔套了衣服下去接他,想顺便买杯豆浆的时候发现睡衣睡裤没兜,抱住段宜恩胳膊一顿摇。
段宜恩被他老大爷的作派惊得拍照都顾不上,这会儿被他摇回魂,又看见他脚上跟保暖内衣不同风格的卡通拖鞋,直接把钱包给他,自己走到健身器材旁边装路人。

出了电梯一片昏暗,段宜恩不小心被油漆桶绊了一下,王嘉尔及时扶了一把,开了门让他进去。
段宜恩看了一眼就想走,转身之前问他贵公司是不是不景气。王嘉尔摇摇头,指指冰箱让他随便拿,自己一口豆浆一口三明治,吃得眼睛都眯起来。段宜恩看他这幅样,叹了口气,还是决定留下。
毕竟日行一善。

王嘉尔家地暖开得足,他给段宜恩拿了双跟自己同款不同色的拖鞋,段总木着脸踩着粉红小猪参观了一圈,赐名:
“猪窝。”
王嘉尔作势要咬,段总恍然大悟,
“狗窝。”
王嘉尔想踩他,看见粉红小猪没舍得下脚,从牙缝里挤出个挺乖的笑,“可段总你现在也在这里面。”
意思就是你也摘不出去。

段宜恩想想有道理,扭头去了卧室,想速战速决,把自己摘出来。
衣柜中间有个分界线,一半负责王总的人模狗样,一半负责王嘉尔的人性需求。
本以为把他的工作套装换成休闲服就大功告成,现在看来任重而道远。

他正对着衣柜犯愁,王嘉尔突然从客厅闪电一样冲进来,又风一样冲回去,以他为障碍物捧着手机跑圈,边跑边嚎。
“啊啊啊她答应下周跟我一起出去啊啊啊啊———”
段宜恩把一摞衣服扔过去,“安静。”
王嘉尔抱着衣服往床上一倒,嘴上安静下来,身子却埋到衣服里一拱一拱。

见不得他这副少男怀春样,段宜恩随手抽了套衣服放到沙发上,走之前没忍住手痒,把客厅收拾了一遍。
王嘉尔听见关门声清醒不少,不明所以拨了电话过去。
“你走了?”
“衣服给你挑好了,垃圾帮你丢了,不用谢。”
“……谢谢。干嘛不多待一会,想请你吃饭来着。”
“不想被狗窝同化。哦对了你那堆吊裆裤我拿走捐了,想追人就别买了。”
“……你再说一遍??!!!”
段宜恩揉揉耳朵,把手机放回耳边,“烧了。”

3.
段宜恩给他挑的衣服跟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那套差不多,名曰“要不是你当初穿成这样我是不会跟你交换联系方式的”。
“你果然不认为我帅。”
“……重点是让她认为你帅,她来了,好好表现吧bro。”

王嘉尔和混血姐姐约会,段宜恩以军师的名义跟在二十米内近程协助。加上王嘉尔自身撩人功力不俗,进展十分顺利,王总去洗手间都笑得像个烂柿子。

段宜恩抱着胳膊虚倚在洗手池边上,大大方方往下看,“看这样是不需要我了。”
王嘉尔慌得拿手去捂,反应过来又去提裤子。
段宜恩把相册亮给他,“放心。”说着又对着他下面摇摇头。
王嘉尔怒目而视,段宜恩视而不见,拎着他去洗爪子。

接下来的发展理所应当,段宜恩偶尔会带着女伴蹭个双人约会,每次女伴还不重样。
王嘉尔在社交平台斥责他这种行为,段宜恩留言“毕竟我不属狗”。
王嘉尔把他拉黑了三天。

4.
终于到了浓情蜜意时,混血姐姐和小姐妹把王嘉尔灌得七荤八素,要在房间里进一步动作时灯光大亮,商业间谍混血姐姐和她在酒里下的料人赃俱获。
混血姐姐负隅顽抗,段宜恩解了她的刀,把人交给专业人士。
走到房间里面,犹豫几秒,还是坐了过去。
王嘉尔从落地窗里面看着床陷下去一块儿,没说话。
段总其实不是段总,算半个编外人员,此时脱离角色,一时不知如何安慰当事人。毕竟真心瞬间化为泡影这事儿不大好接受,何况他也是有目的接近他的成员之一。

王嘉尔先转过脸来,竟然是笑着,“你都不问我怎么把酒掉包的?”
段宜恩不大敢看他,可着同一块床单抠,“我知道你早就知道,也知道你为了让我演得逼真不让我知道你知道,所以我也就假装不知道你知道。”
王嘉尔把手机录音打开,“段总受累,再来一遍。”
段宜恩觉得他有点太淡定,“我现在不是段总了。”
“噢,忘了。那身份也是假的咯,怪不得绕口令说这么溜。”
“不是,我们家的确有公司,我普通话也的确不好。”
王嘉尔应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
段总不再是段总,像之前那样调侃自然没了底气,本来也不是那么游戏人间的性格,这会儿也就静静坐着,抠完床单又抠牛仔裤上的洞。

有人喊王嘉尔去做记录,他系鞋带的时候问段宜恩第一次见面也是安排好的吧。段宜恩答是。
王嘉尔又笑了,朝他点点头,走了。
段宜恩开始抠嘴角上的死皮。

5.
段宜恩顺利完成协助任务,和王嘉尔不再有什么交集,偶尔王嘉尔喊他出来,他也都找了理由推掉。
相遇相识相熟都列在冷冰冰的计划上,再见面总觉得戏还没散,举手投足都别扭。
而且段宜恩不大想看见王嘉尔那种若无其事的笑。
王嘉尔好像每时每刻都在笑,哪怕佯装生气也是生动逗趣,偏偏所有人都习以为常。
“有不开心的事遇到嘉嘉就都解决了。”
那王嘉尔不开心要找谁呢。
理想型接近是假的,出谋划策的朋友是假的,哪怕是配合计划执行,他真的没不开心过吗?
这种想法很危险。

开了飞行关了无线,段宜恩往沙发里一窝,试图隔绝危险源。
典型掩耳盗铃。
况且手脑不同步,脑想转移话题,手却点开了本地相册。
段宜恩曲起手指,在当初加的狗狗贴纸上敲了敲。
又敲了敲。
算了算了——段宜恩自暴自弃恢复了外界联络——来找他吧。
如果他不开心。

6.
目标说着容易,真能让王嘉尔不开心就找他可不简单,他们俩现在关系客客气气,就快到群发祝福的程度。
段宜恩准备重启友谊,以段宜恩的身份。
准备好了开场白,等应用程序启动好,斗志昂扬的段宜恩首先刷出了一条动态。
「点击头像即可激情果聊[亲亲][亲亲][亲亲]」

段宜恩:「???」
「这位顾客对我们的业务有什么疑问吗[愉快]」
「你受刺激了?」
「没有哦 对果聊有没有兴趣呢?」
「……没有」
「哇恭喜这位幸运顾客获得免费果聊套餐一小时」
「……」
「顾客你好 请问平时喜欢吃什么水果呢」
「……北区有家自助 水果还不错 吃不吃」
「你请」

7.
此条动态仅「段宜恩欠我十二条裤子」可见。


*想写轻松点言情点俗点 写不来写不来 我以后还是写纯纯校园love.
*我负责给他们重启 发展就看他们自己了.

评论(19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维也纳二锅头 | Powered by LOFTER